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好logo ? 如何好 ? / 我愛閱讀

最近接了個粉絲團經營的logo設計
想到前陣子文大發的書--- 好logo ? 如何好 ?
那本書不管是封面或裏面的編排,都深得我心
可能是作者本身也是設計人吧...^^

這天,我決定
在我設計過N多個商標之後的新案子哩
認認真真
看完一本"專門設計商標的設計人"~如何詮釋與分享商標設計的演繹過程

果/然~真的是本好書
裏面有個觀念我也很推崇
不管要設計什麼    接什樣的案子
應該還是要習慣手繪的方式思考
這樣作品才會更深入更多元
如果只是因為要做設計就打開電腦
往往只是被工具用...
總會發現...充滿了無意義的G何圖形

一直很推崇手搞
也不是因為自己手搞很強
手搞不用很漂亮只要能把想法紀錄下來
只是~那樣的過程可以更天馬行空的表現
然而好的設計...通常是萬中選一的靈感

至於軟體
當然很重要..那是糊口最基本的...^^"
只是..軟體永遠是工具
重要的是每個人大腦裏
獨一無二的想法

我也很相信~創意可以靠訓練累積
每次手繪的過程~都是很好的發想訓練

也謝謝~當初選這本書送我們的老師
讓我擁有這本好書...^3^
出版日期:2010年08月17日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