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Flash & ActionScript 3.0絕對出色影音/我愛閱讀

這本書其實範例很實用
講解的方式也很簡易
還蠻適合會flash入門的人
來做不同的練習

只是...借了2個月
今天要還,才開始認真k
實在是因為...總是有別本書~比他更吸引我
要還回去了..有點捨不得...
剛好下週要開始flash的案子...才要離我而去...
更是捨不得...哈哈

以後要做練習時
我也會把你在借回來的...^3^


話說回來...這本的封面
也是我一直忘了看她的原因之一
怎覺得好像專門設計給宅男賣的
放1堆女生的照片(又不算漂亮...)
整本書的格調...就....
噗~或許這就是出版社當時想要強調的族群吧~



出版日期:2011年07月19日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