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接案我最行! CSS & XHTML / 我愛閱讀

過年期間收到市圖的簡訊
等待很久,還不小心鍺過1次的書來了~
只是那段時間不在台北的我
打了電話詢問~
才發現市圖真是有人情味
幫我把書往後預留
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拿到這本書

之前看簡介說明時就覺得很心動
到手發現真是本好書
雖然css的部份有點多
但用說明加上範例的練習
一定會功力大增
重要是還有很多現在網路上的實用範例
(其中有2個還是土芭樂老師之前教過的哦)

這本書應該算有點進階
不過~如果看的懂
css的精華大蓋都掌握了八...^0^

出版日期:2011年03月31日




這一系列還有另一本~下次有機會來借看看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