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我...把他們擠進箱子裏/我愛畫話

假日不喜歡做正事
喜歡假日無所適事
玩了一整個上午的flash範例
動了手塗滿A4的二手紙後
決定上機來塗鴨
希望能跟上自己原本的計劃
1週畫一張插畫
放緃我天馬行空的大腦

G何型是有趣的
但卻因為電腦化後
插畫充滿了電腦的影子
於是圓形,楕圓,方形,長形
出未在各式各樣的畫風裏

而我~其實也還是很愛G何的趣味感
想像把他們都擠進箱子裏
就養成了這付德性
其實...和我手槁都不像
只是...越畫越有趣的生出這六支

下次等我把手槁掃進電腦裏
在描出來八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