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設計充電之旅

結束了我的文化進修之旅
希望能送自己一個 dino3.0 版的flash 網站
回過頭想像那些600小時的課程~夾雜著很多的心情與故事
專題制作忙的焦頭爛額都忘了感傷是什麼

一直到發表那天..看到很多曾經啟蒙我和專業的老師們都出現
突然好想哭哦~~~
哈哈哈~~是真的很想哭...又很感動~~

因為人生經歷了大半個階段~此時的我只想忠於自己的樣子
玩的很認真   哭的很深情    笑的很用力

做設計一定要很開心~~~
學軟體一定要多留心~~~
因為只有把軟體變成自己的左口手~才是真的屌
因為只有把想法包裝成一個商業的模式~才是真的創意

職場上~轉型轉啊轉~~~不斷往一個看似明確的方向走
經過台北~經過上海~最終還是想來實現一個自己的夢

謝謝我的老師們
就像ktv的影片中吶喊的心情一樣
我~愛~你~們~!!~~~^3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