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插畫設定 / 多動3組

下週就要見公婆囉....(就快看到晴天霹靂老師囉)
由於餐廳的主題加入故事的fu
所以..首頁希望以主題式的插畫切入內頁DIV版型
於是..
我和小高就開始~畫畫畫
素蘭和李沛就開始做內頁~想想想
至於小賴~本週有個新任務
依業主的要求先提一份簡式的企劃案給客戶
協助素蘭和客戶那做個交待...哈哈哈
(要感謝小賴的自告奮勇...^+++^b(讚!!)

場景是小高在週未時畫的
我個人蠻喜歡的~有美化的感覺...哈哈
人物是我這週上程式課畫的
為了平衡一下..我那快枯萎的大腦(一直被程式打敗的腦很挫敗ing...)

我們捉了風格後
陸續會在畫出不同主題裏的人物
還有在補足其他場景的建築物

接下來就是故事的動態安排
還有場景的分境(如果需要啦~~~)

希望在週三看到霹靂老師前我們有了前制階段的準備
和老師確認細節後...希望可以進入網站的風格整合並進入制作期
把JPG變成HTML+CSS+DIV+PHP+AS3
哇....寫完後還真的覺得
好口怕...
難怪我最近老似夢到程式...


阿香小姐與阿草先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