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ACA國際認證:Flash CS5數位媒體設計與網站動畫/我愛閱讀

這是同學介紹的書
這本書的特色是
除了工具範例介紹外
在A.S3.0上的介紹也是針對軟體本身版面做說明
我個人覺得蠻適合當A.S3學習的入門書
不過~因為目前手上有太多本A.S3的書
所以~等我消化完後
我會去預借這本書來閱讀


這本書~是Certiport官方推薦認證中文教材
全球知名多媒體國際認證考試首選書籍
ACA認證講師/Flash知名作者
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