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連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學習筆記(之)韓世國老師

韓老師...因為知道我剛學學軟體的版本...猜出了我的年紀區間...
其實...我也很想和老師說...
我也在課堂上...用軟體版本算出了老師的年輪~ ^^"
為什麼說是年輪哩~因為老師對我而言總是像樹一樣有智慧~
不過....我發現....
會用軟體版本算年代...好像是種職業病....


以下附上老師課堂上的教學圖和大家分享
(其實是怕自己忘記啦~哈哈)
總之~共勉之囉~同鞋~~~

還有~謝謝韓老師的實務教學...^0^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pt-demo